「有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在那裡、對著墳墓坐著。」

(聖經馬太福音 27:61)


 繼續閱讀…



詩  歌:動力信望愛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伴唱)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MIDI)
專  輯:<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 《齊唱金曲珍藏版第一集》
詞、 曲:翁慧韻

我站到街中聽鬧市聲音,我望見艱辛顛沛眾生。
我立志務服這大片人群,要讓這動力燃亮愛心。
我願意關心軟弱與灰心,要用我雙手鼓舞信心。
我願以毅力化做我能源,晝夜去傳送信望愛!

我願帶歡欣遍鬧市穿梭,我願見光采閃閃眼睛。
我立志服務,那懼怕疲勞,鍛鍊我耐力承受壓逼。
要越過唏噓、要突破孤單、要踏碎傷心、抵抗困逼。
我願以毅力化做我能源,晝夜去傳送信望愛!

副歌:
光陰匆匆多少機會身邊經過,
誰能伸手獻出關懷不再退避?
只要你與我同往,不怕冷笑與迷惘,
願降卑,效法基督,一生辛勤,獻信望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9-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4-2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