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聖經希伯來書 11:1)


 繼續閱讀…



詩  歌:把握今天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永遠
詞、 曲:林婉容
翻  譯:倪兆康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昨天已成過去, 明天尚未來臨
為著擁有今天, 我感謝祢
每天祢賜給我一個新的開始
教導我把握珍惜

向昨天的懊悔說「讓你走」
向明天的憂慮說「我放手」
活著一天就是恩典, 就要稱謝
用無數的今天織成最美好的永遠

(間奏)

昨天已成過去, 明天尚未來臨
為著擁有今天, 我感謝祢
每天祢賜給我一個新的開始
教導我把握珍惜

向昨天的懊悔說「讓你走」
向明天的憂慮說「我放手」
活著一天就是恩典, 就要稱謝
用無數的今天織成最美好的永遠

向昨天的懊悔說「讓你走」
向明天的憂慮說「我放手」
活著一天就是恩典, 就要稱謝
用無數的今天織成(3X)
最美好的永遠!



[Verse]
Yesterday is history;
Don't know 'bout tomorrow-
While I've got today, I'll give thanks to You.
Each new day You give me is a present anew,
Precious time to seize and use!

[Chorus]
The regrets of yesterday, I give up;
And tomorrow's fears and cares, I lift up!
By Your grace I'll live my days,
And sing Your praise-
And the days and days will become
A beauty eternal.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9-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4-2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