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聖經希伯來書 11:1)


 繼續閱讀…


詩  歌:一生跟隨祢
試  聽:請訪問安特‧螞蟻
詞  曲:文怡

安靜佇祢面前
求祢同在
我舉起我雙手
俯落在祢腳前
上帝將我捧在祂胸前
輕輕對我說
孩子我永遠疼惜你

祢看顧我生命
滿有憐憫
痛苦艱難中有祢陪伴
祢替我釘十架
洗清我所有ㄟ罪過
我願意一生為祢活


雖然遇到大風浪也無驚惶
耶和華欲保護我
倚靠祢堅強行在祢指示ㄟ道路
求祢引導我
牽我手 扶持我
我要跟祢相與走
主我等候祢
我要謳咾祢
直到萬代 (阿們 阿們)



* 謝謝文怡姊妹的詩歌分享。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22-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4-2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