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約瑟下在監裡…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耶和華使他所作的盡都順
 利。」
(聖經創世紀 39:20~23)


繼續閱讀…



詩  歌:因祢永遠不失信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雖我眼看不見祢,祢賜給我信心
雖我手摸不著祢,祢愛摸著我心
我以心靈和誠實,再來到祢面前
讓祢話語觸摸我生命,讓祢榮光照亮我心

因祢永遠不失信,總聽我謙卑的呼求
因祢永遠不失信,在祢手中最穩妥

有時經過流淚谷,無法強作歡顏
走過漫長的黑夜,看不清祢榮臉
我以心靈和誠實,再來到祢面前
我要耐心等候祢,我主,靠祢恩手一路引領

因祢永遠不失信,總聽我謙卑的呼求
因祢永遠不失信,在祢手中最穩妥

祢曾為我捨生命,怎會將我撇棄?
祢以智慧和憐憫,如火將我煉淨
我以心靈和誠實,再來到祢面前
要順服信靠窯匠的手,直到成為愛子榮形

因祢永遠不失信,總聽我謙卑的呼求
因祢永遠不失信,在祢手中最穩妥
(2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0-2008
* 最近一次更新:10-1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