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
 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
 懷意念。」
(聖經腓立比書 4:6、7)


繼續閱讀…



詩  歌:下雨天的平安
試聽(一):請訪問基恩敬拜音樂事工 CD系列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下雨天的平安、我是泥土、靜默有時
詞  曲:鄧淑儀

下雨天,幽暗漸漸過去,
無邊思憶仍在心裡;
但祢對我說:不要怕只要信,
耶穌,已替代我的軟弱。

今天,安穩在祢臂彎,
暴雨來,我也不怕;
狂風過去,青天復現,
耶穌領我,共同渡過。

平安的心,加添我,恩典豐富;
憂傷疾病,不需懼怕,應當一無掛慮;
平安在我心,主祢,總不撇下我,
暴雨過後看見彩虹,主祢常顧念我。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基恩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0-06-2008
* 最近一次更新:10-1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