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
 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
 懷意念。」
(聖經腓立比書 4:6、7)


『一個信徒…無論我們的試煉多大,痛苦多深,困難多雜,
 總不能叫我們有掛慮的理由,
 因為我們有一位父在天上,祂是全能的,
 祂愛我們,正如愛祂的獨生子一般,
 祂樂意隨時隨地救濟我們、幫助我們。

 所以讓我們聽祂對我們所說的話: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凡事」,不只是房屋著火,不只是所愛的病危,
 「凡事」包括日常生活中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們應當將「凡事」帶到神面前去!
 將一切…的困難全告訴祂。
 「藉著禱告祈求」…站在兒女的地位上,用誠懇和堅韌來等候祂。
 「和感謝」…祂給我們祂的道 ── 祂的兒子 ── 和聖靈。…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哦,讓我們把這些話放在心上。…
 時時查看自己有沒有什麼叫我的心得不到安息?
 如果有的話,就當立刻到神面前去對付,直到恢復了內心的鎮靜。…』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抬起我的頭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4. 抬起我的頭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施弘美

祢按著我的名來認識我
不止息的愛將我擁抱
祢為我穿上公義聖潔衣裳
使我活出神的尊榮

不灰心 不喪膽
倚靠主必無所缺
全能神 慈愛主
祢用笑臉幫助我

我的力量和拯救
我的山寨和高台
有誰像祢 扶持我
應允我的呼求

我要抬起我的頭 仰望主耶穌基督
榮耀君王 我四圍的盾牌

我要抬起我的頭 高唱哈利路亞
大聲宣告 一生靠主得勝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