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prints on snow 12-18-2016.jpg

「你當走的路甚遠。」 (聖經列王紀上 19:7)


『神怎樣對待祂疲乏的僕人?
 給他好東西吃,給他甜蜜睡眠。

 以利亞曾行了奇妙的神蹟,
 曾奔在亞哈的車子前頭,
 所以他的身體非常疲憊…。

 在這裡我們看見:身體的保重是必需的。
 今天許多神的僕人所缺乏的都是睡眠和調養。
 有許多…人都像以利亞一般…

 啊,聽哪,這聲調何等甘甜 ──
 「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起來吃罷。」…』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以利亞曾行了奇妙的神蹟請參閱(聖經列王紀上 18:30-45)
「奔在亞哈前頭」請參閱(列王紀上 18:4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一粒麥子
歌  詞:曲麗華
作  曲:林婉容

風風雨雨的時候 才知道祢的溫柔
多年前 幾年後 仍然相信祢恩手
一年年的長大 一次次的切慕
祢都陪我 安慰我 憐憫我

祢說會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疼我 引導我 保護我
倚靠耶和華的人什麼也不怕
倚靠耶和華 一個不撇下

祢總不撇下我 永遠不離開我
晨昏夜晚陪我度過
我的日子如何 祢的恩典更多
在這一切事上靠祢勝過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敬拜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12-1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