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將晚,以撒出來在田間默想。」 (聖經創世紀 24:63)


『我們若有更多單獨的時間,就必有更多屬靈的長進;
 我們若少嘗試,多退修,就必有更大工作的效果。

 我們常以為不做事是懶惰、是羞恥,…
 其實,默想的時候,與神談話的時間,…
 是對我們最有益的時間。…

 這種時間絕對不是虛耗。
 漁夫坐下補網,你能不能說他虛耗時間呢?
 割草者坐下磨刀,你能不能說他虛耗時間呢?

 我們應該常學以撒的樣子,
 從熱悶的生活中出來,到田間去默想。…
 田間散步,海邊閒遊,能使我們心中充滿新的喜樂和盼望。…
 「昨天我失去了那些使我苦惱的憂慮和不安,…
  當時,我和神同在田野之間。」…』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以撒」請參閱(聖經創世紀 17:21-35:2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領我親近祢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領我親近祢
詞、 曲:李育群

每當舉目仰望十字寶架
主祢愛的光茫向我照亮
祢以喜樂來代替我憂傷
祢使我的軟弱變作剛強

因祢受的鞭傷我得醫治
因祢受的刑罰我得平安
我的心渴望成為祢的寶座
哦 主耶穌是我永遠的君王

Draw me clsoe to You
我親愛的耶穌
祢是我心靈 唯一的愛慕
祢愛吸引我 我快跑跟隨祢
生命的主宰耶穌
Draw me clsoe to You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撒冷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2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