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當走的路甚遠。」
(聖經列王紀上 19:7)


繼續閱讀…



詩  歌:我心要稱謝耶和華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7 我心要稱謝耶和華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歌  詞:鄧曉雲
作  曲:游智婷

我心要稱謝耶和華
天天求告祂的名
要向祂唱詩稱頌
訴說祂奇妙作為

我要傳揚祂的作為
我要歌頌祂的慈愛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
要向我的神歌頌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19-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2-2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