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umn is here 09-22-2016.jpg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聖經使徒行傳 16:7)


『這是一個多麼奇怪的禁止!
 這些人想要往庇推尼去,目的是為作主的工,
 但是主自己反把工作的門關起來。

 我自己也曾有這樣的經歷。
 有時候,我自以為成功的路徑,反受到了許多攔阻。…
 有時工作尚未做完,聖靈要我把它放下,
 這實在是非常困難的事。
 但是神給我看見:工作是事奉神,等候也是事奉神。…

 感謝神,我現在知道多少時候荒野原是最有益的地方。
 感謝神,許多我所愛去的庇推尼,我都沒有去。

 聖靈啊,雖然我的前途常遭挫折,我仍然願意揀選祢的引導。…
 求祢教導我在等候中看見前面的路徑。
 求祢教導我在禁止中尋見事奉祢的新路。
 求祢教導我…盡忠…用安靜來作工,用等候來事奉。…』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聖靈我全心承認祢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以斯拉曲目試聽 01.聖靈我全心承認祢
專  輯:以斯拉 - 盼望之路
經文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1:13

聖靈我全心承認祢
全心歡迎祢
現在求祢來充滿我

請祢來再次充滿我
渴慕的心靈
現在求祢來充滿我

聖靈我全心倚靠祢
全心跟隨祢
現在求祢來充滿我

請祢來再次醫治我
受傷的心靈
現在求祢來充滿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