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聖經使徒行傳 16:7)


 繼續閱讀…



詩  歌:指引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CD Baby 9. Guidance
專  輯:芥菜種音樂小站 - 想家

起伏不定的心情 總有許多疑慮
不了解生命為何如此崎嶇
總有著數不清的問題

明天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未來的路會往那裏
求祢給我指引 因為祢是我的唯一

求祢敞開我的心來接受祢的話語
哦主啊 改變我的生命 讓一切都更新

(副歌)
求祢敞開我的心來接受祢的話語
哦主啊 改變我的生命 讓一切都更新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2-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9-2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