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聖經使徒行傳 16:7)


 繼續閱讀…



詩  歌:為我造清潔的心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願意
詞、 曲:林婉容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51:7、8,10-12,14,17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祢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求祢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
使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神阿,祢是拯救我的上帝
我的舌頭要高唱祢的公義
憂傷痛悔的心祢不輕看
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間奏)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祢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求祢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
使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神阿,祢是拯救我的上帝
我的舌頭要高唱祢的公義
憂傷痛悔的心祢不輕看
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2X)

憂傷痛悔的心祢不輕看
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2-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9-2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