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drops on the windshield 07-02-2016.jpg

「…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從那裡我必賜他葡萄園
 ,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裡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

  (聖經何西阿書 2:14、15,英文聖經直譯)


『在什麼地方找到「葡萄園」?在「曠野」裡!…
 在一個連出路也難找的「曠野」裡…
 讀者,這給我們看見:
 我們屬靈的豐富能在「曠野」裡…找到。
 不但能找到「葡萄園」,也能找到「亞割谷
 (亞割意譯苦難)作為指望的門」…

 是的,神知道我們需要曠野的經歷。
 祂知道在什麼地方能生出忍耐來,
 祂也知道怎樣能生出忍耐來。
 我們…最會忘記神,也最會固執地說:
 「我要隨從我所愛的。」

 到我們絕了望被人棄絕的時候,
 神卻說:「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
 啊,我們的神是一個愛的神啊!…』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要隨從我所愛的。」 請參閱(聖經何西阿書 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深處的呼求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6 深處的呼求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牽我的手
詞、 曲:鄭浩賢

主啊 我從深處向祢呼求
主啊 求祢聆聽我的祈禱
因我偏行己路 讓祢失望難過
願祢測耳聽我的禱告

主啊 絕望之中聽我哭訴
主啊 切莫放棄 掩面不顧
若祢究查罪孽 誰能站立得住
求祢寬恕 潔淨我的罪

我要大聲求告 祢有赦免之恩
我必專心地仰望 堅定地依靠
塗抹我的罪愆 洗去一切不義
我的主 我唯一拯救

主啊 黑夜漫漫我等候祢
主啊 耐心守候黎明来臨
求祢憐憫施恩 使我歡唱樂歌
使人敬畏尊崇祢的名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0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