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ean pole 06-24 2016.jpg

「以色列的能力,是神所賜的。」 (聖經詩篇 68:28)


『神給我們的力量原是豐豐富富的,
 總叫我們無論在工作上、生活上,
 都有夠用的能力和決心去應付。

 聖經以弗所書三章十六節說:
 「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所以我們看見:我們的力量後面,乃是聖靈;
 我們的力量是從來不會止息的,…哈利路亞!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前進的力量。
 祂給我力量…忍受長期苦悶的單調生活。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向上的力量。
 祂是我攀登的力量。有了祂,我…一點懼怕也沒有。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往下的力量。
 當我們…沮喪…的時候,我們更需要神的力量。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靜止的力量。…
 當我們不得不安靜的時候,…
 我們就需要神給我們靜止的力量。

 感謝主,「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藉著祂的靈」請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3:16)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請參閱(申命記 33:25)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請參閱(出埃及記 15:2)
「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請參閱(歌林多後書 3: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感謝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J Gospel.net
專  輯:感謝
歌  詞:軼名
作  曲:董榮璨
經文參閱:聖經哥林多後書 9:15

讓我怎樣感謝祢 當我走向祢的時候
我原想獲得一杯清水 祢卻給了我整個泉源
讓我怎樣感謝祢 當我走向祢的時候
我原想獲得一條魚兒 祢卻給了我整片海域

我要永遠 永永遠遠感謝祢
因為祢給了我泉源、海域
因為祢給了我應許和生命
我要獻上自己感謝祢

永遠感謝祢 永遠感謝祢

讓我怎樣感謝祢 當我走向祢的時候
我原想獲得一絲安慰 祢卻給了我全部應許
讓我怎樣感謝祢 當我走向祢的時候
我原想獲得一份寬容 祢卻給了我整個生命

我要永遠 永永遠遠感謝祢
因為祢給了我泉源、海域
因為祢給了我應許和生命
我要獻上自己感謝祢

永遠感謝祢 永遠感謝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