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天上有門開了。」 (聖經啟示錄 4:1)


『你一定記得約翰為神的道,並爲耶穌作見證,
 曾囚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的監獄裏。
 離開了以弗所的親人,斷絕了教會中的交通,…
 在這種境遇之下…,神給他開了天上的門。。

 我們也記得,雅各曾離開了父家,
 躺臥在一個荒寂的曠野裏,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頂著天,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

 還有許多信徒,從人的眼光看來,
 他們的境遇未必能使他們得到這種啟示;
 可是…他們都曾看見天上有門為他們開了。…

 但是這是有條件的啊!
 我們要看見天上的門打開,必須知道怎樣生活在靈裏;
 必須有一個順服清潔的心;必須像保羅一樣
 將萬事當作有損的,以認識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等到我們把神當作一切的一切的時候,
 等到我們一舉一動都蒙祂喜悅的時候,
 天上的門自然也會為我們打開了。 …』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天開了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8. 天開了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施弘美

我禱告等候 禱告等候
我渴望祢榮耀降臨
我禱告等候 禱告等候
我渴望祢榮耀降臨

彰顯你同在 伸出祢的手
觸摸我們 醫治這地
彰顯祢同在 紀念祢百姓
恩待憐憫 拯救萬邦

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祢國度降臨 祢旨意成全
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聖靈江河 從天澆灌
燃燒我熱情為耶穌

聖靈火燃燒 煉淨我的生命
從罪中得釋放 能自由地飛翔
聖靈火燃燒 醫治恩膏涌流
使我們得完全 進入神的禧年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