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wild mushrooms 05-27-2016.jpg

「我乃稱你們為朋友。」 (聖經約翰福音 15:15)


『…有一位年老的德文教授,
 他的生活是為全校學生所欽佩…
 他們中間有幾個好奇的學生,
 很想探聽他所以這樣生活的祕訣;
 所以其中有一個學生隱匿在教授的書室中,
 看他每天晚上在那裡幹些什麼。

 教授走進書室,時間已很遲了。
 看他的樣子似乎很累,但是他坐下來,打開聖經,
 很虔誠的讀了一個鐘頭。然後低頭默禱;
 最後,把聖經關起來,說:「主耶穌,我們又是一次歡聚!」

 與主歡聚是屬靈生活中的最高點;每一個基督人,
 該不惜任何代價,尋求與主「又是一次歡聚」。…』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只願得著祢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14. 只願得著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王若曼

祢的恩典 領我到至聖地
俯伏在祢的榮光裡
我一無可誇 只誇認識祢
我的主 我的王 我的唯一

因祢恩典 我站在至聖地
敬拜祢 在祢的榮光裡
我一無所有 唯有生命獻給祢
我的主 我的王 我的唯一

至為寶貴的主 誰能與祢相比
我將萬事拋棄 為得著祢

至為聖潔的主 單單降服於祢
主 求帶領我 傾聽祢心意
得著基督 要我得著的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