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utterfly rest on the orange jasmine 05-26-2016.jpg

「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於是在那裡給雅各祝福。」
(聖經創世記 32:26,29)


『雅各得著祝福,不是因著奮鬥,乃是因著糾纏。
 他的大腿窩扭了,…他的腿瘸了,他只能伸出他的手臂
 來圍著對方的頸項,將他全身的重量掛在其上。

 我們禱告,也是這樣。什麼時候我們…放棄我們自己的主意,
 用信心的手臂纏住父的頸項,什麼時候我們就會得著答應。…

 頑強決不能從神得到什麼。
 只有不移的信心、完全的依靠,能叫我們得到神的祝福。…

 只有謙卑和信靠聯合說:「不要…我的意思,
 只要…祢的意思」…,能幫助我們得到祝福。
 只有己的死能叫我們與神一同剛強。…

 「神的孩子們哪!倘使你要神給你回答,
  必須準備跟從先聖…,先要走上自我犧牲的道路。」…』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足)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內容不足)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不要…我的意思,只要…祢的意思」請參閱(聖經路加福音 22:42)
「蹤跡」請參閱(羅馬書 4:1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主啊! 我願單單為祢活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愛修園琴與爐敬拜系列12 - 再充滿我
詞、 曲:董學渝
經文參閱:聖經哥林多後書 5:15

主啊 我願單單為祢活
並要全心來事奉祢
主啊 我謙卑屈膝祢前
並要等候祢所差遣

求祢再給我時間為祢作工
贖回我虛度年日
不是我可以為祢做什麼
乃是祢隨意用我

求再賜我智慧啟示的靈
照明我心中的眼
求使我更能明白祢恩召
乃是有何等指望

主啊 我願單單為祢活
並要全心來事奉祢
主啊 我謙卑屈膝祢前
並要等候祢所差遣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