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adybug rest on the succulent plant 05-26-2016.jpg

「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聖經啟示錄 14:3)


『有一種歌,…只有在患難中能學會…
 這種歌是憑記憶的,憑經驗的。

 沒有一個天使能唱得像我們這麼好聽。
 他們要唱…就必須走我們所走的道路,經歷我們所經歷的經歷。
 沒有一人能學會,除了十架之子。

 所以,我的己哪!你現在正在從父學習音樂功課。…
 有一部分聲音,沒有別人能擔任,…
 你的父在訓練你擔任那天使所不能擔任的一部分;
 訓練你的學校就是苦難。

 在黑雲中祂試你的聲音,憂傷中祂教你唱歌的表情,
 在患難中祂練你的氣,在試煉中祂教你發音的準確。

 不要輕看這神的音樂院;許多人雖然羨慕,
 可是還不能被選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三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腳步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試聽1. 腳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腳步
詞  曲:盛曉玫

祢的腳步 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 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 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 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 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 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于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就算經過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