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5Cs white azalea flowers 04-22-2016.jpg

「信…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聖經希伯來書 11:1)


『真信心把信件投在郵箱裡以後,就讓它去了。…
 在我的書桌裡有好幾封寫就了好久的信,…
 它們對於我和我的親友還沒有發生什麼關係。…
 除非我把它們投在郵箱裡,完全信託郵局。

 真信心就是這樣。它把事情交給神以後,就讓它去了。…
 聖經詩篇三十七篇五節說得很好: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信就是接受,或…「領取」神所預備的禮物。
 讓我們前來相信、交託、接受、安息吧!…

 配蓀博士(Dr. Payson)年輕時,
 曾寫信給一個年老而為兒子終日憂慮的母親說:
 「你太為他掛慮了!你為他禱告了以後,
  把他交託給神,豈不應該停止掛慮了嗎?」

 「神的命令『應當一無掛慮』是指著每一件事情說的: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也是如此的。
  如果我們把重擔卸下了,它們還能再壓我們嗎?…」

 「我自己常這樣測驗我的禱告:如果把事情交託神以後,
  我能像哈拿一樣走去吃飯,面上再不帶愁容
  我就知道我的禱告是有信心的;
  如果我的重擔依舊存在,我就知道我的禱告缺乏信心。」…』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最後一段登在4月25日)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請參閱(聖經
 詩篇 37:5)

「應當一無掛慮」請參閱(腓立比書 4:6)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請參閱(彼得前書 5:7)
「哈拿」「走去吃飯」請參閱(撒母耳記上 1: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給你真平安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9. 給你真平安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親密的朋友
詞、 曲:盛曉玫

來到主面前 仰望主恩典
這世界雖然有苦難
在主裡卻有平安

擦乾你眼淚 交託你一切
耶穌能平靜風和海
祂給你真平安

給你真平安 給你真平安
縱有狂風巨浪
耶穌同在 就有平安

給你真平安 給你真平安
縱有烏雲阻擋
耶穌同在 就有平安

耶穌能平靜風和海
祂給你真平安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2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