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office building by the Republic Rd 04-03-2016.jpg

「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 (聖經列王記下 4:4)


『他們必須關上門,與世隔別,專一親近神;
 因為他們不是靠…世人的方法,…
 他們必須從…可信的理由中出來,專一到密室中去親近神。

 這裡就是神課程中的一段,
 每一個信徒在隔離的密室中操練禱告和信心…。
 許多時侯、許多地方,神…不讓我們和人的計謀和辦法接觸;…
 在那裡神替我們裁一件新式的服裝,叫我們穿了像祂自己。

 多數的信徒都過著刻板…的生活,…但是對神抱有特別盼望的信徒,
 常被神圈在一個隔離的處境中,…專受神的反常的訓練。

 讓我們像這寡婦一樣:外面與世隔離,裡面與神親近;
 這樣,我們就會看見神的神蹟了。…

 在最痛的試煉中,神常給你祂的最甜。…』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何等恩典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7 何等恩典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不要放棄 滿有能力
歌  詞:謝秉哲
作  曲: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1:7-10

以真誠的心 降服在祢面前
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 領受生命活水
從祢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 祢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 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祢已挪去 我所有枷鎖
祢已挪去 我所有重擔
祢已挪去 我所有傷悲
祢的名配得所有頌讚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0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