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
(聖經哈巴谷書 2:1)


『不等神的幫助,不得神的幫助。

 許多時侯我們從神那裡得不到所求的,
 都因為我們沒有等候祂的答應。
 許多從天來的援助只經過我們,而不臨到我們,
 都是因為我們沒有…開我們的心門來迎接它。

 天下雨的時候,你如果不把你的水缸拿出來,
 你還是得不到水。…。

 可惜今天有很多的人把禱告當作兒戲。
 他們禱告了,不等神的答應,就收回了;再求,再收。

 信徒們,讓我們學習在守望所的望樓上多守候神!…
 「你的指望…不至斷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的指望…不至斷絕。」請參閱(聖經箴言 23: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讚美中遇見祢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試聽 7. 讚美中遇見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腳步
詞  曲:盛曉玫
歌  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我知道主祢在這裡,
我渴望親眼看見祢,
因祢以讚美為寶座,
故我來讚美祢,

讚美中渴望遇見祢,
渴望摸著祢心意,
讚美中世界都褪色,
榮耀單單歸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03-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