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
(聖經列王記下 4:4)


 繼續閱讀…



詩  歌:信靠耶穌真是甜美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粵語)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英語)
試聽(五):請訪問YouTube (英語)
歌  詞:Louisa M. R. Stead
作  曲:William Kirkpatrick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只要信靠主恩言,
只要站在主應許上,信靠主蒙福無邊。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只要信靠主寶血,
只要憑著純一信心,能洗罪污白如雪。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助我將罪惡離棄,
得著耶穌得著一切。生命喜樂和安息。

感謝主助我信靠祢,祢是我救主良友,
我深信祢與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久。

副歌:
耶穌,耶穌,何等可靠!多少事上已證明!
耶穌,耶穌,寶貴耶穌!願我信心更堅定!


信靠耶穌何其甘甜

信靠耶穌何其甘甜,抓祂話語作把握;
安息在祂應許上面,只知主曾如此說。

信靠耶穌,何其甘甜,信祂寶血能潔淨;
信心簡單,血有效驗,疾病醫治,罪洗清。
信靠耶穌,真是甘甜,救我遠離罪與己;
從祂接受無限恩典;生命、喜樂和安息。

何等喜樂,我能信你,至寶耶穌,我救主!
信你與我是在一起,一直一起到永古。

副歌:
耶穌,耶穌,何等可靠,我曾證祂多少次;
耶穌,耶穌,我的至寶,祂是活神不誤事。


粵語

信靠耶穌真是甘甜,只要信靠主的話,
只要豎在主的應允,信靠主就得永活。

信靠耶穌真是甘甜,只要信靠主寶血,
只要憑著純正信心,能洗罪污白如雪。

信靠耶穌真是甘甜,助我將罪惡離棄,
得著耶穌得著一切。生命喜樂和安息。

感謝主助我信靠祢,祢是我救主朋友,
我深信祢與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久。

副歌:
耶穌,耶穌,何等可靠!多多事上已證明!
耶穌,耶穌,寶貴耶穌!願我信心更堅定!


Tis So Sweet To Trust In Jesus

’Tis so sweet to trust in Jesus,
And to take Him at His Word;
Just to rest upon His promise,
And to know, “Thus says the Lord!”

(Refrain)
Jesus, Jesus, how I trust Him!
How I’ve proved Him o’er and o’er
Jesus, Jesus, precious Jesus!
O for grace to trust Him more!

O how sweet to trust in Jesus,
Just to trust His cleansing blood;
And in simple faith to plunge me
’Neath the healing, cleansing flood!
(Refrain)

Yes, ’tis sweet to trust in Jesus,
Just from sin and self to cease;
Just from Jesus simply taking
Life and rest, and joy and peace.
(Refrain)

I’m so glad I learned to trust Thee,
Precious Jesus, Savior, Friend;
And I know that Thou art with me,
Wilt be with me to the end.
(Refrain)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02-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4-0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