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female cardinal%5Cs breakfast 03-02-2016.jpg

「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聖經希伯來書 6:12)


『信心的英雄今天在榮耀中指示我們:
 凡他們所成功的,我們亦能。
 成功的祕訣不只是信心,也在乎忍耐。
 所以,不要讓我們疑惑、焦急、沮喪,
 以至失去受主出乎愛的鍛煉的機會。

 有一個打鐵的鐵匠說:「只有一件事是我所怕的,
 就是被神丟到碎鐵堆裡去。」…

 雖然火是頂熱、錘是頂重、水是頂冷,
 你還該憑信心和忍耐站住,因為祝福就在後面;
 讓我們和約伯同聲說:「祂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要一架鋼琴出聲,須用十一噸壓力。如果你經得起壓力,
 神就要把你壓出音調來和天上的音樂相和。…』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祂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聖經約伯記 23: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願跟隨祢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10. 我願跟隨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腳步
詞、 曲:盛曉玫

一步一步跟隨祢 踏著祢行徑腳跡
一步一步學習祢 直到祢心滿意

一句一句聽著祢 我生命被祢更新
時時刻刻仰望祢 我要與祢更親近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領我到祢髑髏地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把我抱入祢懷裡

喔主啊 我願跟隨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0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