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我主在僕人前頭走;我要量著在我面前群畜和孩子的力量慢慢的
 前行,直走到西珥我主那裡。」
(聖經創世紀 33:14)


『這真是一幅惟妙惟肖的圖畫,描寫著雅各對群畜和孩子的慈心!
 他不願意…照粗人以掃的心意去催促他們。
 他…知道他的兒女們年幼嬌嫩,牛羊正在乳養的時候。…

 他考慮了然後才安排他們的行程。
 而且這條曠野的路…何處崎嶇、何處凶險、…他都經歷過。
 所以他對他們說,「我要慢慢地領你們前行。」
 「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

 前面的路程我們也向來沒有走過,…前途真是茫然無所知,
 可是主都經過…嘗過、走過。

 經上說:「耶穌因走路困乏。」…
 眾水沖淹祂,卻不能息滅祂的愛情。
 祂所經歷的苦難使祂成為最好的牧者。
 「祂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祂…不讓我們走一步過於我們力量的路。
 前面一程雖然有些難行,但是盡可放心
 因為祂若不是加力量使我們得以安然過去,
定是吩咐我們突然止步。…』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小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聖經約書亞記 3:4)
「耶穌因走路困乏。」(約翰福音 4:6)
「祂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詩篇 103:1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在祢愛裡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泰雅族)
專  輯:e麥音樂事工 - 堅定
詞  曲:哈尤恩.都立 (林以理)
經文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40:31

主我的上帝 我今到祢座前
祢不記念我以前 所有的過犯
主我的上帝 祢有憐憫慈愛
祢用雙手扶持我 脫離一切的罪愆

我心中的軟弱 無助掙扎
都在祢愛裡得著釋放
使我從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因我在祢愛裡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2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