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圍殿的旁屋,越高越寬,因旁屋圍殿懸疊而上;所以越上越寬,
 從下一層,由中一層,到上一層。」
(聖經以西結書 41:7)


『多少信徒…他們的臉上
 原該膏著天上的喜樂油,可是卻抹著淚珠。…
 醒來吧,信徒們,
 離開你的平地,努力向上吧!
 丟去你的倦、懶、冷,
 以及一切攔阻你向上追求基督的。
 讓基督作你的源頭、你的中心…
 只要我們肯決心登高尋求神,
 前面有極大的榮耀和祝福等著我們。』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日)  繼續閱讀…


詩  歌:神羔羊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試聽 12. 神羔羊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腳步
詞  曲:盛曉玫
歌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至高權柄至高神
超越全地一切被造萬物
至高智慧高過人的道路
唯有祢是全知全能神

至高國度 至高君
超越全地一切奇妙豐富
至尊至貴勝過世界財富
天上地下唯一的愛慕

神羔羊 寶血為我流
勝死亡 榮耀地復活
耶穌寶貴神羔羊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神羔羊

耶穌寶貴神羔羊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神羔羊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最近一次更新:12-3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