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圍殿的旁屋,越高越寬,因旁屋圍殿懸疊而上;所以越上越寬,
 從下一層,由中一層,到上一層。」
(聖經以西結書 41:7)


能在平地上馳驅
不該就算知足
我們還該力求登峰造極
在山頂上
露珠何等光明、美麗
空氣多麼清潔、新鮮
居民何其幽逸、清高
他們一推窗
就可望見新耶路撒冷(啟示錄 21:2)

可惜 很多信徒甘心樂意地過著
終日不見天日的生活
他們的臉上
原該膏著天上的喜樂油
結果卻抹著淚珠
他們原該在宮殿頂上散步
欣賞利巴嫩的美景
可是卻滿足於牢獄中的枯萎

醒來吧
離開你的平地 努力向上吧
丟去你的倦、懶、冷
以及一切攔阻你向上追求基督的理由
讓基督作你的源頭、你的中心
要讓祂在萬有上居首位

不要滿意你目前所有的
要渴望一個更高、更貴、更豐、更富的生命
向著天 追求更近神
親愛的朋友
我們中間沒有多少人
真是盡我們所能的活著
我們留戀平地
因為我們怕攀越崎嶇、峭峻的山嶺
因此我們終生耽擱在霧谷中
從不了解山頂上的佳境
啊 寬容自己的損失何其大啊
但是 只要我們肯決心登高尋求神
前面有極大的榮耀和祝福 等著我們

(以上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日)

==================================

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
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 3:14)

======================


詩  歌:在祢身邊
試聽(一):請訪問7shekels 的部落格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7shekels
詞  曲:蘇郁修

抬起頭 看著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一邊
放開心 閉上眼 祢愛滿滿在我胸前
總相信 能看見 祢榮耀在我生命彰顯
求祢來 引領我 從現在一直到永遠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邊
在風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論還會有什麼考驗
有祢就有滿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邊
在祢愛裡滿有能力 滿有安慰
不論什麼事都不改變
用一生跟隨 我心甘情願

Lord I Need You

Waking up each morning without your presence
though sun shining thru I see raining
Hearing the birds singing I feel like crying
no words can express what I want to say
Everyday I pretend nothing loose in my strength
somehow down of my road I feel this emptiness

*Lord I need you to lead my life
Lord I need you when there's tears in my eyes
Lord I need you to lift up my days
with your words, your love and strength
And to the end of the day
that I know you’re the one I’ll praise

Walking alone in the light of your glory
I felt in my soul of your healing
Breath in your love take me deeper in your peace
Oh Lord, make me whole and set me free
As I crave for the answers to all of my questions
I lay down my pride and give you all that I am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7shekels,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7-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2-3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