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聖經約翰福音 20:29)


『眼見的事物是多麼靠不住,
 所以神必須保守我們在看不見的事物裡,…
 如果一隻鳥兒要飛翔,牠必須離開牆垣和樹枝,
 單獨信賴牠的翅膀;…

 亞伯拉罕必須先看見自己的力量完了,
 自己不能再作什麼了,…然後才肯完全讓神來作。
 當他不看自己,單單信靠神的時候,
 他才能完全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成就。

 這就是神要我們學習的功課:
 神必須拿去一切我們所仰賴的東西,
 直到我們能夠不靠別的東西來信靠祂,
 那時,祂就要叫祂的話語成為事實。…』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三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神所應許的必能成就」請參閱(聖經羅馬書 4:2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笑看風浪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4.笑看風浪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
詞  曲:盛曉玫
歌  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我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眼前的風浪有多麼高
但在我裡面的主耶穌
大過風和浪

人生的風浪像歌利亞
但我有信心像大衛王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我笑看風和浪

因為天上地下的權柄
都在耶穌基督的手裡
祂平靜風浪 祂戰勝仇敵
我靠祂得勝利

因為萬膝都向祂跪拜
祂是至高全能的主宰
風浪奪不走 祂賜的安息
我靠祂得勝利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8-2009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