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靈,
 方能成事。」
(聖經撒迦利亞書 4:6)


『有一次我在山腳下散步,看見一個小孩騎著自行車上山去。…
 那孩子用盡了力氣,卻仍向前不得。
 他正感力竭的時侯,恰巧一輛無軌電車經過,…
 那孩子趕緊伸手抓住車後的一根橫梗,
 他一點力氣都不用花,似飛一般地上了山頂。

 此時我就發生了一個感想:
 「我現在這樣疲乏、軟弱,正像自行車上的的孩子一般。
 我盡力向上而行,可是多少困難、攔阻…使我筋疲力盡。
 但是…主耶穌無限的力量── 可以給我使用。
 我只需與祂接觸、與祂交通,雖然僅有信心的一個小指頭鉤住祂,
 也已經足夠叫祂的力量給我使用,來應付一切我所不能勝任的事情了。」

 這一次,我不只得了一個屬靈的教訓,
 也把我一身的重壓拋去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二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釋放屬天的能力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4. 釋放屬天的能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詞  曲:施弘美

聖靈膏油為我 斷開沈重軛
相信就必 得著神的應許
活水江河 從主寶座流出
帶來醫治和盼望

生命裡 有重重的關口
生活中 有無窮的挑戰
不是倚靠 勢力聰明才能
讓我們靠 聖靈大能得勝

求釋放屬天的能力
為祢榮耀國度
來更新這世代

求釋放屬天的能力
哦主 打開天堂之門
吹來復興氣息
讓全地上 充滿神的榮耀

雖然黑暗 遮蓋大地
幽暗遮蓋萬民
耶和華 卻要照耀我們
如同閃電在天際
劃破一切陰霾

求釋放屬天的能力
為祢榮耀國度
來更新這世代

求釋放屬天的能力
哦主 打開天堂之門
吹來復興氣息
讓全地上 充滿神的榮耀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6-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