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靈,
 方能成事。」
(聖經撒迦利亞書 4:6)


『有一次我在山腳下散步,看見一個小孩
 騎著自行車上山去。…
 那孩子用盡了力氣,卻仍向前不得。
 他正感力竭的時侯,恰巧一輛無軌電車經過,…
 那孩子趕緊伸手抓住車後的一根橫梗,
 他一點力氣都不用花,似飛一般地上了山頂。

 此時我就發生了一個感想:
 「我現在這樣疲乏、軟弱,
  正像自行車上的的孩子一般。
  我盡力向上而行,可是多少困難、攔阻…使我筋疲力盡。
  但是…主耶穌無限的力量── 可以給我使用。
  我只需與祂接觸、與祂交通,
  雖然僅有信心的一個小指頭鉤住祂,
  也已經足夠叫祂的力量給我使用,
  來應付一切我所不能勝任的事情了。」

 這一次,我不只得了一個屬靈的教訓,
 也把我一身的重壓拋去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二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你要住在我裡面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韓語)
專  輯:我們一起禱告吧
詞  曲:Ryu Su Yong
中  譯:張漢業
經  文:請參閱聖經耶利米書 1:5-8約翰一書 2:28

你要住在我裡面 我就是你的全能神
一切患難痛苦中 拯救保守你的神
你不要懼怕戰驚 我必要伸手幫助你
更不要害怕 我必牽住你的手

你在母腹中 我已提名揀選了你是屬於我的
屬於我的 我是你的全能神
我要把你看為寶貝 極為尊貴的兒女
我是愛你的神 你的耶和華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或各大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6-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