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
(聖經哥林多後書 2:14)


『在人顯著的失敗中,…仇敵似乎得勝了,
 神也容讓他得勝;可是後來神終究剷除他所有的作為,…
 一如經上所說:「使惡人的道路顛倒。」…

 三個希伯來人被擲入火窯的故事,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按事情看來,永活神的僕人將陷於一敗塗地的光景中了。
 (許多時候,我們也有這樣失敗的光景…。)

 他們的仇敵盼望看他們…頃刻之間化成飛灰,
 萬想不到這三個希伯來人竟在火窯中遊行自娛。
 這真使仇敵吃驚不小!尼布甲尼撒王叫他們從火中出來,
 甚至一根頭髮也沒有燒焦,一塊布也沒有變色,…
 「因為沒有別神能這樣施行拯救。」…

 親愛的…你的生活中若是正有一個極大的試煉,不要氣餒…
 要繼續用信心,藉著那能使你得勝有餘的主宣告勝利,
 榮耀的勝利立刻就要來了。

 我們應當知道:在一切神應許我們進入的艱難中,
 神在替我們造成機會,使我們在祂裡面學習信心的功課,
 藉著主基督誇勝,大大榮耀祂自己的名。…』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因為祂是永遠長存的活 神」請參閱(聖經但以理書 6:2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詩篇二十三篇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耶穌,萬國的盼望 6.詩篇二十三篇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耶穌,萬國的盼望
詞、 曲:簡谷芸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使我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和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祢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6-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