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聖經路加福音 18:1)


『他墨蘭(Tammerlane)常喜歡向他的朋友述說他早年的軼事…
 「我有一次…在絕望中…看見一隻小小的螞蟻,
  背著一粒比牠大數倍的穀,盡力向牆上拖走。
  牠跌下來多次,但是每一次牠仍舊努力向上。
  我曾數過牠跌下來了六十九次;
  可是牠並不灰心氣餒,第七十次牠到達了高牆的頂上。
  那時我得了奮興,我終身不能遺忘這個教訓。」…

 從起初到末了,主的教訓和榜樣都告訴我們:
 應當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懇求的禱告若是沒有得到答應,
 就該集中以前所有的力量,繼續求神,
 直等到神給你應許,或是成就。
 如果神已經聽了你的禱告,…仍該繼續,
 只是懇求的禱告應當改為讚美和感謝的禱告。…

 大音樂家魯賓斯坦(Rubenstein)有一次說:
 「如果我一天不練習音樂,我自己會覺得;
  如果兩天不練習,我的朋友會覺得;
  如果三天不練習,人人都會覺得。」

 我們的禱告也是如此。若不常常禱告,
 你和別人都會發覺:你的禱告是走了樣的。…
 禱告上所花的工夫,並不是徒然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主的教訓」請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6:4)
「榜樣」請參閱 使徒行傳 20:35雅各書 5: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試聽(一):請訪問基恩敬拜音樂 02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詞  曲:鄧淑儀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100:4 98:4-8
     羅馬書 14:11約伯記 13:3
     啟示錄 4:10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當感謝祂 稱頌祂的名
謙卑俯伏敬拜祢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當感謝祂 稱頌祂的名
當來就近敬拜祂

讚美救主 全能真神
每顆心向祢獻上感恩
萬膝跪拜 萬口承認
耶穌基督 祢是王
祢是王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基恩敬拜音樂事工,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