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聖經路加福音 18:1)


 繼續閱讀…



詩  歌:衪悄悄踏過
試  聽:請訪問我心旋律
專  輯:大海中的道路
歌  詞:遠志明
作  曲:邵家菁

深夜仰在床上
翻騰的意念不可抑止
哦我輕呼一聲 耶穌
祂便悄悄踏過了我

深夜仰在床上
翻騰的意念不可抑止
哦我輕呼一聲 耶穌
我頓時一片安寧

(副歌)
我感到他衣衫襤褸
卻氣勢磅礡地踏過來
腳步像風一樣覆蓋了我的身心
那 卑微就燙平了我
那 榮光就懾服了我
那 溫情就感化了我
那 生命就安息了我
深夜仰在床上
耶穌悄悄踏過我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5-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1-11-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