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idewalk 11-26-2016.jpg

「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 (聖經希伯來書 4:9)
「耶和華…使他們四境平安…耶和華把一切仇敵都交在他們手中。」
(約書亞記 21:44)
「祂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詩篇 149:4)


『一位著名的事奉主的工人告訴我們…
 他的母親是一位非常多憂多慮的基督徒,
 他常…要想叫她看見煩惱是一個罪,但是一點沒有用處。
 她曾飽經許多苦楚,特別是那些從未來臨的。

 一天早晨,他母親…滿面笑容,和平常大不相同。
 他…就問她什麼事情叫她這樣喜樂;
 她告訴他:夜間她做了一個奇異的夢。
 夢中…她看見…惡魔把…黑色的包裹撒在地上,
 讓人們去拾起來背著。
 她自己也…背著那些無須背的重擔,覺得非常苦重。

 過了一會,她…看見一位人子,
 帶著一個榮耀的慈顏,在人群中…安慰人們。
 最後那位人子走到她身邊來了;…她仰起頭來
 告訴祂她非常疲倦,祂帶著一個憂愁的笑容對她說:

 「親愛的孩子,這些重擔並不是我給你的;
  你用不著去背它們。…所以你只要將它們丟下來,…
  你就會覺得道路容易了…像生了翅膀一樣。」

 祂用手一摸,…平安和喜樂充滿了她的全身;
 她把她的重擔一擲,正想倒在祂腳前感謝祂,
 她突然醒了,發覺她一切的掛慮都消失了。
 從這一天起,直到她死的日子,她成了全家最喜樂的一個人。…』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重擔」請參閱(聖經詩篇 55:2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信心的旅途
試聽(一):請訪問天韻試聽 1. 信心的旅途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是一種看見
歌  詞:葉薇心
作  曲:王玫
經文參閱:聖經希伯來書 11:1

信心是一個美好的禮物
為我打開一扇窗戶
讓我看見眼睛看不見的遠景
實現在心靈的深處

信心是一個奇妙的祝福
為我打通一條道路
讓我擁抱天父永不遲延的應許
即使眼前烏雲密佈

啊 信心的旅途
翻山越嶺 也不輕易調轉腳步
啊 信心的歲月
千山萬水 總是訴說 天父在看顧

我相信 我經歷 我知道 祢引導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