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sted roof 11-20-2016.jpg

「迦勒問他說,你要什麼。他說,求你賜福給我,你既將我安置在南地,
 求你也給我水泉。他父親就把上泉下泉賜給他。」
(聖經約書亞記 15:18、19)


『押撒的地是…一塊…非常炎熱的地。
 他父親給了他水泉,
 從此山上…的泉水流下來使全地涼爽、肥沃了。

 我們所在的環境,無論…艱難、痛苦、寂寞、平庸,
 我們總能找到喜樂和祝福的。
 因為我們的父親已把活水的泉源賜給我們了。

 大衛在洗革拉的灰燼中,雖然他的妻子兒女都被擄去,
 眾人說,要用石頭打死他,「大衛卻倚靠耶和華」。

 哈巴谷雖然看見無花果樹不發旺、田地不出糧食…
 他仍能唱說:「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以賽亞在西拿基立上來攻擊猶大的時候,
 雖然似乎山都搖動到海心了,他仍能用信心唱說:
 「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
 神在其中。城必神在其中。」

 許多殉道者在火焰中仍有喜樂;許多信徒在患難中仍有平安;
 這是為什麼緣故呢?…
 因為他們能和大衛一同唱說:「我的泉源都在祢裡面。」
 啊!我們的父親所賜給我們的水泉多麼寶貴!…』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大衛卻倚靠耶和華」請參閱(聖經撒母耳記上 30:6)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請參閱(哈巴谷書 3:18)
「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請參閱(詩篇 46:4、5)
「我的泉源都在祢裡面」請參閱(詩篇 87: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全然為祢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9. 全然為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詞  曲:施弘美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袮 喔 耶穌
隨著袮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袮 我的主
我願使袮歡喜
對袮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袮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袮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袮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
最深刻真摯的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