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 wings clouds 11-20-2016.jpg

「取幾枝箭來…打地罷。他打了三次,便止住了。神人向他發怒,說,應
 當擊打五六次。」
(聖經列王記下 13:18、19)


『這幾句話的信息多麼警惕!
 約阿施自以為打了二次、三次,已經很有信心了。
 但是神和神人都大失所望。

 約阿施曾得到一些東西,…他所得的,和他所信的,適正相符;
 但是他沒有得到神所要給他的一切。…沒有得到神的最好。

 親愛的,這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我們應當學習禱告得透切!…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讓我們看保羅所用的字句…
 每一個字裡面包含著神無限的愛和能力!
 只有一個限制 ── 「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
 我們讓神作多少,祂就作多少。…使我們渡過種種的誘探,
 幫助我們應付每一個緊急情況,每一個危機、
 每一個環境與每一個仇敵。…』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二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少一段)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約阿施」請參閱(聖經列王記下 13:1-25)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請參閱(以弗所書 3:20)
「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請參閱(以弗所書 3:2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聖靈之歌
試聽(一):請訪問慕主音樂試聽 (排在最後一首)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愛火燃燒特會敬拜精選
詞、 曲:張瑋

聖靈我歡迎祢
聖靈我愛祢
聖靈向我吹氣
釋放啟示的靈

耶穌的同在 開啟在這裡
我們渴慕
打開我眼 打開我耳朵 打開我心
教我如何來愛祢

哦 親愛耶穌 祢就在這裡
我們降服
打開我眼 打開我耳朵 打開我心
教我如何接待祢

哦 親愛耶穌 祢就在這裡
我願降服
或是行路 或是在躺臥 每個角落
教我如何接待祢

聖靈持續吹氣
開啟耶穌自己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慕主先鋒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2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