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bed wire fence of a farm 11-16-2016.jpg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
(聖經詩篇 71:20)


『神是叫我們經歷急難的。
 有時,祂叫我們進入「地的深處」,行走隱密的道路,…
 雖然這樣,神和我們中間的交通和聯合是沒有一刻間斷的。

 神既叫我們進入「深處」,也必從「深處」帶領我們出來。

 信徒啊,你不要說神已經…忘記你了。…
 白日無論如何長,總要完結的。冬雪無論如何厚,總要融化的。

 你當站住;你的工作不是徒然的。神必安慰你。…』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地的深處」請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44: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耶和華是我的分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歌  詞:聖經耶利米哀歌 3:22-25
作  曲:彭宗玲

我們不致消滅 是出於耶和華的慈愛
是因祂的憐憫 不致斷絕
每早晨都是新的 都是祢手所賜的
主呀祢的誠實 極其廣大

我心裏說 耶和華是我的分
因此我要仰望祂 我要仰望祂
凡等候祂 凡心裏尋求祂的
耶和華必要施恩 必施恩給他

祢是我的分 你是我力量
除你以外 我沒有誰
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因此我說 耶和華是我的分
因此我要仰望祂 我要仰望祂
凡等候祂 凡心裏尋求祂的
耶和華必要施恩 必施恩給他
祢是我福分 直到永遠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