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 waste station 08-13-2016.jpg

「其餘的人,可以用板子,或船上的零碎東西上岸。這樣,眾人都得
 了救上了岸。」
(聖經使徒行傳 27:44)


『保羅上羅馬去的那奇異的經歷…真是信徒走信心道路的一個好模型。
 其中最寶貴的教訓乃是:在…一切困難狹窄之處,
 都有神特殊的辦法和預備的。

 按照人們普通的眼光看來,…甚麼時候神要拯救祂的子民脫離危險,
 神就會立刻將他們從困難中提出來。
 事實卻正好相反。聖經上的故事告訴我們:
 每一個見證人,都是先受試煉,後得榮耀的。

 保羅的經歷告訴我們:…因為在大馬色宣傳耶穌的緣故,
 猶太人商議要殺他,我們看見,…耶穌基督的僕人,
 竟這樣難堪地從城牆上縋下去!

 後來我們又看見他被下在監裡,…受殘酷的鞭打;
 就是在神允許拯救他以後,
 我們還看見他被留在波濤洶湧的海中顛簸;…
 船上的人,必須有的抓住桅杆、有的抓住木板…
 有的跳下水去游泳,才能得救上岸。這就是神對待我們的方法。

 許多時候,神的允許並不是立刻將我們從試煉中提出來的,
 因為神知道,經過試煉以後,我們的信心會變成精金。…』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二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用筐子…從城牆上縋下去的」請參閱(聖經使徒行傳 9: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更深之處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試聽 更深之處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要看見
歌  詞:游智婷、鄭懋柔
作  曲:游智婷

高舉我的雙手 聖靈來充滿我
更深地渴求主 認識祢更多
進入水深之處 我心炙熱燃燒
只為愛祢 傾倒一切敬拜祢

帶我進入 更深之處
帶我進入 祢心意深處
帶我走向 更高之處
完全獻上 聆聽祢聲音
來愛祢

從前耳聞有祢 現在親眼見祢
渴望在祢同在裡 更多親近
從前耳聞有祢 現在親眼見祢
渴望在祢同在裡 更多與祢親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