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餘的人,可以用板子,或船上的零碎東西上岸。這樣,眾人都得了救
 、上了岸。」
(聖經使徒行傳 27:44)


 繼續閱讀…



詩  歌:詩篇二十三篇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耶穌,萬國的盼望 6.詩篇二十三篇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耶穌,萬國的盼望
詞、 曲:簡谷芸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使我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和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祢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喜歡詩篇二十三篇的朋友也許會有興趣聽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國語),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台語)。
* 最近一次更新:08-20-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