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5Cs dating game 07-29-2016.jpg

「祂…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 (聖經詩篇 78:72)


『當你前面的道路不明顯的時候,
 你就應當將你的判斷力完全讓位給聖靈…。
 同時,你應當繼續站在你原來的地位上不動,
 如果你沒有得到清楚的指示,就當把你所在的路徑算為神的旨意…

 當你在長廊上行走的時候,你就要看見神行在你的前面,
 封鎖了許多你願意進去的門戶;但是你必須記得:
 在這些門戶以外,還有一扇,是祂為你的緣故留著不鎖的。…
 在那裡你要面對面看見一道充滿機會的河流…

 神常常藉環境引導我們。有時候,前面的道路似乎完全塞住了;…
 這並不是偶然的事,乃是神在為我們敞開一條當走的路…。
 我們越往前走,所得到的指導也越多;
 正如…火車越近城市,我們所看見的燈光也越多。…

 如果你到神那裏去求祂引導,祂必引導你。
 但是…祂只指導你一條路,如果你高高興興,
 相相信信地往前行去,祂就要再指導你前面的路徑。…』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三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獨自引導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3 獨自引導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我要信靠祢
歌  詞:范向陽
作  曲:余遠淳

祢我相遇在曠野荒涼之地
祢從四面環繞 看顧我
祢我相遇在仇敵吼叫之地
祢保護我如眼中曈人

如鷹攪動安樂窩巢
祢為我而展開翅膀
像雛鷹從高處墜落
祢背我在兩翼之上

當我隨祢翱翔天際
與祢一起俯視大地
擦亮雙眼終於看見
祢一路獨自引導

但願天地側耳傾聽
我要宣揚祢的聖名
我的公義我的磐石
祢是獨自引導著我的神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9-201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感恩 的頭像
    感恩

    荒漠甘泉 (原著作者 Mrs. Charles E. Cowman)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