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
(聖經詩篇 78:72)


 繼續閱讀…



詩  歌:天父
試  聽:請訪問我心旋律 試聽
專  輯:天父
歌  詞:陳聯松
作  曲:邵家菁

寬恕我 縱使我傷害了祂
悅納我 不管我是何等模樣的人
教導我走那 走那當行的道路
聆聽我 難以言傳的心聲

寬恕我 縱使我傷害了祂
悅納我 不管我是何等模樣的人
教導我走那 走那當行的道路
擁抱我 傷痛孤單的心靈

這些都是我天父的品格
祂的愛遠勝過 勝過世上一切
這些都是我天父的品格
祂的愛遠勝過 勝過世上一切

哦我親愛的天父
祢的愛遠勝過 勝過世上一切
哦我親愛的天父
祢的愛遠勝過 勝過世上一切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7-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7-29-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