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sun on neighbor%5Cs farm 07-16-2016.jpg

「我們既然有一位…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
 道。…我們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
 惠作隨時的幫助。」
(聖經希伯來書 4:14、16)


『我們禱告上最大的幫手就是主耶穌基督,
 祂是我們在父那裡的中保、我們的大祭司,
 祂…把我們不完全的祈禱接過去,
 將其中的污穢潔淨了,錯誤更正了,然後用自己的名義,
 藉贖罪的功績和正直到父前去索取答應。

 弟兄姊妹,你對於禱告已經灰心了嗎?
 決不要這樣。…如果祂看見你放棄了祈求,
 這要使祂多麼憂愁多麼失望呢!…
 聖靈只在等待 ── 要在你信靠的時候,
 將寶座前答應的回聲…輕聲報在你心裡。…

 在每一個蒙答應的禱告上,
 聖靈都曾花了極大的力量來幫助我們,
 可惜我們常常將祂的工作忽略了。

 祂啟發我們的意志,叫我們看見禱告的需要;
 祂軟化我們的心來同意;…
 祂叫我們清楚看見神的能力、智慧和恩典來享受慰藉;
 祂鼓勵我們倚靠主的信實來排斥一切的疑懼。
 所以在每一個蒙答應的禱告上,
 父、子、靈,都佔了極重要的地位。…』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二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中保」請參閱(聖經提摩太前書 2:5)
「父、子、靈」請參閱(馬太福音 28:1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加利利陌生人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燃燒新婦
詞、 曲:Lelia N. Morris

彷彿當年在加利利海邊 眼望面前波光鱗鱗
我見岸上群眾簇擁如雲 爭看加利利陌生人
我見祂怎樣醫好瞎眼者 即刻教他重見光明
又施恩能教瘸腿者前行 奇妙加利利陌生人

那時我便定意永遠愛祂 因祂那樣溫柔憐憫
那日便認祂為我救主 信靠加利利陌生人

祂言語慈祥 面容現憐憫 哀我苦被罪孽壓傷
祂言語面容將永記我心 慈愛加利利陌生人
祂向我顯出釘痕的雙手 低聲說道「這是為你」
我伏祂腳前重擔全脫離 感激加利利陌生人

遭顛沛為風暴所困的人 快來得祂完美救恩
祂要平息風暴護你安穩 依靠加利利陌生人
祂命我來向你傳達訊息 祂已為你預備福分
惟要你肯謙卑與祂親近 跟隨加利利陌生人

朋友你是否願永遠愛祂 祂仍如此溫柔憐憫
今日便認祂為你救主 信靠加利利陌生人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1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