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既然有一位…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我們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
 的幫助。」
(聖經希伯來書 4:14、16)


 繼續閱讀…



詩  歌:我的心哪!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103:1-13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要稱頌祂的聖名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恩惠

祂赦你罪 , 醫治你疾病
救贖你命脫離死亡
以仁愛和慈悲作為你的冠冕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要稱頌祂的聖名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恩惠

耶和華有豐盛的慈愛
滿有憐憫 , 樂意施恩典
祂不輕意發怒 , 也不長久責備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要稱頌祂的聖名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 間奏 )

天離地何等的高 , 神的慈愛也何等偉大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
耶和華也憐恤敬畏祂的人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要稱頌祂的聖名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恩惠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要稱頌祂的聖名
我的心哪 !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恩惠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留言鼓勵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13-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7-1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