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wild bird walking on the patio blocks 06-15-2016.jpg

「人聽見祂在房子裡。」 (聖經馬可福音 2:1)


『構成礁石的珊瑚蟲,勤勤勞勞地在水底下工作著,
 從來沒有夢想到他們正在建立一個新的海島;…

 親愛的,如果現在神給你的地位
 是一個隱藏的、幽閉的、沒有人知道的,
 不要怨恨,不要憂愁;如果是神將你放在那裡的,
 總不要希圖走出神的旨意之外;
 因為沒有珊瑚蟲,就永不會有礁石建立起來。

 神需要一些樂意做屬靈珊瑚蟲的人;
 他們的工作,雖沒有人發覺,
 可是他們有聖靈的扶持,和屬天的亮光。

 那日子將到…也許神要我們離去一個弟兄姊妹眾多的聚會,…
 而回到平庸的以馬忤斯去,或者到世俗的歌羅西去,
 或者竟到遙遠的馬其頓去,我們應當大著膽深信:
 神無論將我們放在什麼地方,
 祂早已命定那地方的勝利,會給我們獲得。…』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以馬忤斯」請參閱(聖經路加福音 24:13)
「歌羅西」請參閱(歌羅西書 1:2)
「馬其頓」請參閱(使徒行傳 16: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不能忘記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小孩子
歌  詞:言雨
作  曲:橄欖枝樂隊

彼得不能忘記
提比哩亞海邊的召喚
保羅不能忘記
大馬色路上的改變

我不能忘記
與祢相遇的那瞬間
祢帶領我走出黑暗的天

死亡不能使我
與祢的愛隔絕
困苦不能使我
與祢的愛斷開

我不能忘記
與祢相遇的那瞬間
祢帶領我走出黑暗的天

祢釘在十架捨棄生命是愛的誓言
祢釘在十架是要讓罪人的心迴轉
祢釘在十架捨棄生命是愛的誓言
祢釘在十架是要讓罪人的心迴轉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