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聽見祂在房子裡。」
(聖經馬可福音 2:1)


 繼續閱讀…



詩  歌: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台語)
專  輯:天父
詞、  曲:吳華樂

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祢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 祢卻是我的力量
以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那就是我的得勝

(副歌)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台語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欲尋求祢
我欲站在破口中間 在那我尋求祢

每次我祈禱主 我搖動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做不到
每次我祈禱主 大山就挪開
道路就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Everytime I pray

I will come to You in prayer,
I will seek Your face,
I will stand within the gap,
There will I intercede.

I am meek and helpless, Lord,
You, my strength shall be,
Guide me with Your gracious hand,
There will my victory be.

Chorus:
For every time I pray,
I move the hand of God,
My prayer does the thing,
My hands cannot do,
For every time I pray,
The mountains are removed,
The paths are made straight,
And nations turn to You.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7-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2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