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ghbor%5Cs climate 05-29-2016.jpg

「好像禾捆到時收藏。」 (聖經約伯記 5:26)


『有一個人提出了關於拆卸古老海船的報告,
 他說舊船木料質地之所以佳良,不僅因爲年代久遠,
 而且還因爲船隻曾在海上歷受了種種的磨煉,…
 使它發生了化學作用。

 在紐約百老匯街一家舊式家具店,展出了一些橡木板料,
 這些板料取材於一艘具有八十年歷史的舊船的橫梁,
 其色澤之美,紋理之精致,吸引了許多市民的注意參觀。…

 由此看來,那些不經磨煉…虛度一生的人們,
 和那些曾經…事奉神而幫助人的基督徒,
 在性質上具有極大的差別。
 後者不僅有磨煉的經驗,他們…的甜蜜氣質,
 也滲入了他們的待人接物的美德中。

 法國文豪雨果過了八十歲以後,他…表達他的心意說:
 「我感覺到未來的新生命。…陽光照在我的頭上。…
 使我看清了神秘的宇宙萬象。此刻我…愈接近人生的終點,
 愈能聽清楚四周歡迎我的交響樂…
 這雖屬神奇,但道理卻十分單純。」』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三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順服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2. 順服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這裡有榮耀
詞  曲:余盈盈

當我不明白 事情的由來
信心不足的時候 求主幫助

生命在於祢 萬事皆屬祢
信心動搖的時候 我要信靠

我相信祢的意念 高過我的意念
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相信祢的道路 高過我的道路
我甘願謙卑 順服

我相信祢的應許
倚靠祢的恩典
我甘願謙卑 順服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