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frost still remain on the roof shadow 03-28-2016.jpg

「因風不順。」 (聖經馬太福音 14:24)


『三月的風經常是粗魯和狂野的。
 這不正代表我們生命中激烈的季節嗎?
 但能體驗這種季節,我應該感到高興。…

 試煉的風雨雖然看來殘酷,
 豈不是使我更加熱切而認真地禱告嗎?
 豈不迫使我更加緊緊抓住主的應許嗎?
 豈不是使我的人格能提煉得更為純潔嗎?

 風暴是…神驅馳我們接近祂的方法之一,
 在祂臨在的奧祕中,祂用輕柔低沉的聲音
 向我的心說話。…

 「耶穌基督未曾應許不遇風暴,
  但在風暴中祂是安全的倚靠。
  祂未曾應許你一個容易的過程,
  祂只應許你能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三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與3月30日重複)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的同在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單單只為祢 7 祢的同在
     請訪問兒童敬拜讚美專輯 (3)10 祢的同在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單單只為祢有一位神
詞、 曲:Robert & Lea Sutanto
歌詞中譯:游智婷

主祢充滿在這地
我屈膝敬拜祢 我心單單屬祢
我從心深處呼求 要得見祢的面
喔主 祢是我的一切

我高舉雙手 來尊崇祢
我高聲歌頌「主我愛祢」
主祢榮耀 如雲彩圍繞
我俯伏來敬拜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