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m flowers 03-13-2016.jpg

「是要我們得益處。」 (聖經希伯來書 12:10)


『康諾氏所寫的書中,有一個山野少女葛文的故事。
 葛文頑皮任性,她在某一日遇到了一場意外,成了殘廢…
 當她在怨天尤人的時候,…傳教士給她講了一個峽谷的寓言,
 他說:地球最初的時候,只有一望無際的原野,並沒有峽谷。

 原野的主人…看見大地上只長著青草,就問原野道:
 「你的花在那裏?」原野回答說:「主人,我沒有種子。」

 於是主人吩咐禽鳥把各類花的種子帶來,四處播種。
 不久原野上就開出了番紅玫瑰…向日葵…。
 主人看了很高興,但他找不到最心愛的幾種花,
 於是他對原野說:「還有鐵線蓮…紫羅蘭…在那裏呢?」…
 原野悲哀的說:「主人…,這些花忍不住原野的氣候…凋萎了。」

 於是主人吩咐閃電劈開原野的胸懷,原野在劇痛中顫抖哀號,…
 由於河水湧進了裂口,把深黑色的泥土帶了進來,
 禽鳥再把種子帶來,在那峽谷中播種。
 過了一段長的時間之後,粗糙的岩石上,鋪滿了柔軟的青苔
 和綿延的藤蔓,各處角落,都垂挂著鐵線蓮…和銀蓮花,
 到處都有紫羅蘭,白頭翁和孔雀草…峽谷終於成了…平安
 和快樂…之地了。

 傳教士講完故事之後,就對她說:「聖靈所結的果子…,包括愛,
 喜樂和平安,堅忍,溫和等等,其中有些只能在峽谷生長。」
 「只能在峽谷裏生長的是什麽花呢?」葛文輕聲問。

 傳教士答道:「溫和,謙卑,忍耐,…雖能在原野開放,
 但若生長在峽谷裏,它們將更美麗,更芬芳。」

 葛文默默躺了好一會,然後嘴唇顫抖地自言自語道:
 「在我的峽谷裏沒有花,只有粗陋的岩石。」

 「親愛的葛文,總有一天它們會開出花來,主會發現,我們也會
  看見到。」

 親愛的,當你淪入你的峽谷時,請記著這句話!…』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聖靈所結的果子」(聖經加拉太書 5:2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因為祢先愛我們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不要怕
詞、 曲:鄧淑儀
經文參閱:聖經約翰一書 4:19

除祢以外 別無拯救
因為在天下人間
沒有賜下別的名
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站祢面前 我可痊癒
是因祢為我釘十架
祢的寶血洗我罪
祢誠然擔當我們的罪

因祂受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祂受鞭傷 我們得醫治
我們如羊 走迷了路
祢把我尋回祢身旁

主耶穌 我愛祢
因為祢先愛我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