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我們得益處。」
(聖經希伯來書 12:10)


 繼續閱讀…



詩  歌:倚靠耶和華 (粵語)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 倚靠耶和華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無盡感恩

回頭望我歲月匆匆,
經過困境與浪濤。
倚靠耶和華重造新生命,
重擔必卸開。

這一刻我縱是失意,
失去平靜與安穩,
倚靠耶和華 令擔子變輕省。

是祢的犧牲令我改變,
是祢的恩典導我行,
是祢的恩手伴我走過,
是祢的深愛不捨不棄。

來日讓我仰賴應許,
充滿能力與希望。
倚靠耶和華 伴我一世走過。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新心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05-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3-1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