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m rain 03-10-2016.jpg

「眾聖之王阿,祢的方法義哉、誠哉。」 (聖經啟示錄 15:3)


『在患難中經歷很深的司布真師母說:
 有一天的晚上…我憂憂愁愁地自問說:
 「為什麼我的神如此待祂的孩子呢?
 為什麼祂一直把銳利的痛苦加給我呢?…」

 這些煩惱的問題立即得到了答覆;
 頂希奇…,用不著翻譯的人,
 神在我心中輕輕地替我解釋。…

 我忽然聽見一聲清幽悅耳的樂音,…
 這…決不會是知更鳥在那裡唱歌,
 因為這是寒冷的晚上。

 又是一聲。這次我才發現:原來是壁爐口
 一根橡樹枝,正被猛烈的火焰焚燒著,
 從裂口中發出那個好聽的音樂來!

 此時,我發生了一些感想:
 當這根樹枝嫩綠青翠的時侯,
 許多歌鳥遊歇其上,唱出美麗的調兒來,
 祂就把那些歌聲收集起來,含蓄在裡面。
 後來…那聲音便永久被封住在裡面了,
 直到猛烈的火焰燒毀了它的堅硬,
 久囚的音樂才被釋放。

 啊,照樣,神用痛苦的火焰燃燒我們,
 原是要從我們久寂的心中抽出讚美的歌聲來,
 叫我們的神得著榮耀!…』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今天為主活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2 今天為主活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牽我的手
詞、 曲:余遠淳

神聖的托付 交給你和我
天國必降臨 我們心中有把握
趁著白日工作 立志今天為主而活
將上帝的恩典 向世界廣播

回應天上的異象 不願今生白白渡過
沿途縱然顛簸 主日永遠的居所
回應天上的異象 把握時機 切莫磋跎
不怕路徑坎坷 立志今天為主而活

敬拜的異象 超越你和我
榮耀的使命 時時教導要交託
生命影響生命 心靈真理並重
讓上帝的同在 充滿你和我

短暫的一生 不要再盲從 再漂泊
彳亍的腳步 不要再堅持 再驕傲
抓住神的手 站在祂的應許中
豐盛的生命何等寬闊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