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 (聖經羅馬書 12:19)


『許多時侯,靜比動更費力…。

 對於那些毫無根據的最惡最毒的控告,
 主始終「甚麼都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
 以致審判官甚覺得希奇。…可是主始終鎮靜…。
 凡曾受過冤枉、毀謗、虐待的,
 都知道維持鎮靜,需要何等大的力量。

 使徒保羅說:「沒有一件東西可以搖動我」。…
 他不是說:「沒有一件東西可以傷害我」。…
 他的看法和我們的看法不同,
 他不貪求安適…不以性命為念。
 他…對主至死忠心,要得主的喜悅。…

 悶 ── 含冤的結果 ── 果然是頂難受,
 但是我們能不能把它發洩出來呢?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
 因為宇宙中惟一的審判官是神。

 人批評你、毀謗你,主並沒有信以為真…。
 人攻擊你、傷害你,公義的主並沒有認為合法,
 祂決不會讓你白白受苦,也不會漏過他們的惡行的。…
 如果你信神的公義,你的悶就會消去,
 你便會不思伸冤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甚麼都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聖經馬太福音 27:12~14)
「不以性命為念」(使徒行傳 20:2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千萬個理由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國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英語)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台語)
專  輯:燃燒新婦
詞、 曲:Jonas Myrin & Matt Redman
中譯歌詞:基督權能福音青年組


頌讚主 我的靈 我的魂
尊崇祂的聖名
盡全心和全力 歌頌祢
我尊崇祢的聖名

太陽升起 新的一天來臨
就是要再來歌頌我神
無論將要面對是
順境或是逆境
當夜晚來臨仍要歌頌祢

豐盛慈愛且不輕易發怒
祢名至高祢的心寬容
因祢的美善 不住地歌頌祢
千萬個理由我要敬拜祢

那日來臨 我的力量消失
生命到盡頭的時候來到
我心堅定 無止盡歌頌祢
千萬年一直到永永遠遠


10,000 Reasons

Bless the Lord, O my soul
O my soul
Worship His holy name
Sing like never before
O my soul
I'll worship Your holy name

The sun comes up, it's a new day dawning
It's time to sing Your song again
Whatever may pass, and whatever lies before me
Let me be singing when the evening comes

Bless the Lord, O my soul
O my soul
Worship His holy name
Sing like never before
O my soul
I'll worship Your holy name

You're rich in love, and You're slow to anger
Your name is great, and Your heart is kind
For all Your goodness I will keep on singing
Ten thousand reasons for my heart to find

Bless the Lord, O my soul
O my soul
Worship His holy name
Sing like never before
O my soul
I'll worship Your holy name

And on that day when my strength is failing
The end draws near and my time has come
Still my soul will sing Your praise unending
Ten thousand years and then forevermore

Bless the Lord, O my soul
O my soul
Worship His holy name
Sing like never before
O my soul
I'll worship Your holy name

Jesus, I'll worship Your holy name
Lord, I'll worship Your holy name

Sing like never before
O my soul
I'll worship Your holy name
Jesus, I'll worship Your holy name
I'll worship Your holy name


台語歌詞

日頭出來 全新一天臨到
是向祢唱歌的時陣
無論會怎樣 有什麼阻擋在頭前
當日頭落山我猶原唱歌

歐咾主,我的心 我的靈 敬拜祢聖尊名
用全心來唱歌 我心靈 敬拜祢的聖尊名

滿有仁愛 祢無緊緊生氣
祢是偉大有仁愛的心
因為祢良善 我要永遠唱歌
千萬個理由我心通尋找

歐咾主 我的心 我的靈 敬拜祢聖尊名
用全心來唱歌 我心靈 敬拜祢的聖尊名

佇那一日 漸漸失去氣力
性命的煞尾,已經來到
我心猶原 要歐老祢無息
從千千萬萬年直到永遠

歐咾主 我的心 我的靈 敬拜祢聖尊名
用全心來唱歌 我心靈 敬拜祢的聖尊名

歐咾主 我的心 我的靈 敬拜祢聖尊名
用全心來唱歌 我心靈 敬拜祢的聖尊名

敬拜祢的聖尊名
敬拜祢的聖尊名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